2024-03-03 19:00 第11轮 Shoreline1 : 3GSF United

本周日迎来GSF United对阵Shoreline United的北山景城德比。相比于此前两轮的捉襟见肘,本场比赛双方的人员都相对充足,体现了对于老对手的重视。在上半赛季的交锋中,GSF开场领先最终被逆转落败,本轮比赛也做出了针对性部署,力争不重蹈覆辙。

开场哨响之后GSF立即展开积极逼抢。Shoreline后卫在传递中出现失误被抢断,GSF球员郑轩突入禁区过掉门将取得进球,此时距开场仅仅20秒,这个进球可以争夺本赛季最快进球。经验丰富的老牌劲旅Shoreline失球后并没有慌乱,开始用控球掌握比赛的节奏,多次推进到GSF的禁区并完成射门,颇有重演上半赛季故事的趋势。眼看场面处于劣势,GSF场下教练稞雨发动限定技能,一句“Wake up MJ!“的吼声如若春日里的惊雷唤醒了冬眠的非洲猎豹,前锋MJ中场接球后连过三人进入禁区,射门稍稍高出横梁。没过多久,又在两名后卫的夹击中强行超车,接Kevin的直塞低射得分。再次进球后的GSF信心高涨,多次获得射门机会,包括一个小禁区内的射门高出横梁,然而比分一直保持到半场结束。

下半场开场后双方始终相持,均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。Shoreline防守队员的一次禁区内倒地封堵射门被裁判认定为铲球判罚点球,Randy一蹴而就扩大比分。回过头来,GSF禁区内一次轻微接触同样被争议性吹罚点球,Shoreline外援扳回一分。临近尾声Shoreline大举压上,通过几次定位球机会制造了极大的威胁,包括一个势大力沉的任意球和紧接而来的角度刁钻的头球攻门,几乎取得进球,却被GSF门将锡麟连续作出神扑拒之门外,将比分保持到终场。

最终GSF队3:1取得胜利,双方两回合战成5:5难分轩轾。一个有趣的事实是,前三轮的对手GSF在两回合内都分别一胜一负且净胜球为零,让人颇为期待之后的比赛。

撰文:郑轩

摄影:Colin

球队xhs:GSF足球俱乐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