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10-14 18:00 第5轮 GSF United6 : 1ICP

本轮比赛 GSF United 与 ICP 捉对厮杀。面对缺兵少将的 ICP,GSF 多点开花,以6:1取得一场胜利。

GSF 本场比赛对阵容做出一番调整。上场的队员斗志满满,从开场便对 ICP 进行逼抢,经验老道的 ICP 则通过后场传递从容应对。GSF 多次取得进球良机,却始终得势不得分,让场边观众紧张不已。直到比赛第二十分钟,GSF 获得一次角球机会,带刀后卫王政在对方禁区内获得连续射门机会,终于打破场上僵局。两分钟后,王政又一次接到 MJ 的妙传,面对比上一次更好的机会,一脚凌空射门高出横梁。没过多久,还是那个男人,王政在另一次角球机会中假射真漏吸引多名防守球员,让队友获得良机,张瑞射门擦着横梁进入球门。上半场后半段,单老师接到张瑞一脚穿透性极强的直塞,面对出击门将轻松推射得分。上半场 GSF 的后防线没有得到太多考验。

下半场易边再战,GSF 延续进攻的势头。第八分钟,GSF 在中场抢断后连续纵深传球,获得单老师直塞后郑轩过掉门将打空门得分。

仅一分钟后 GSF 卷土重来,在前场多脚配合之后,郑轩禁区边缘射门,经过折射后门将反应不及再得一分。落后的 ICP 反而放下包袱,多次组织起有效的进攻。相持一段时间后 GSF 再次通过逼抢获得反击机会,辰龙助攻郑轩获得单刀机会再下一城,完成帽子戏法。比赛尾声阶段,ICP 同样利用 GSF 的失误完成一次高质量的进攻,禁区内劲射得分。

阵容厚度帮助 GSF United 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。他们将修整两周后连续挑战 CB 和老虎等强敌,敬请期待。

撰文:郑轩

veo摄影:刘喆

球队xhs:GSF足球俱乐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