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9-23 20:00 第2轮 GSF United3 : 1East Bay United

夜幕降临,纽瓦克球场华灯初上,GSF-U也迎来了自己新赛季的首场比赛,此役的对手是刚刚三球完胜华联的EBU。

随着主裁一声哨响,GSF率先开球,开赛第一场比赛GSF多了很多新面孔,略显紧张,EBU则是在许指导的率领下在前场就地展开积极拼抢。

比赛进行到6分钟,许指导过顶长传找到己方前锋,后者的低射稍显乏力,锡麟将球稳稳拿下。

接下来的比赛中,GSF慢慢找到感觉,在安澜,Kevin,中焱的组织下,球队在中前场的配合逐渐有了起色。比赛进行到15分钟,,中焱中圈附近一脚弧线极高的任意球吊向球门,EBU门将扑救脱手,机敏的稞雨抢先一步把球捅入球门,GSF1:0领先!!阔别赛场203天的稞雨在回归首战为球队拔得头筹!!王者归来!!

29分钟,GSF门球开出,EBU高位逼抢得手,EBU前锋向右闪过后卫后低射远角,锡麟鞭长莫及,EBU顽强的将比分扳平,1:1!!

上半场临近结束之时,翔宇后场带球吸引对方防守后分边找到Kevin,Kevin得球之后在右边路45度起球,皮球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,绕过前点的防守球员,精准找到张瑞,后者轻巧的头球吊射绕过门将进入球门,GSF2:1再次领先!!

下半场开始仅4分钟,中焱中场压迫断球成功,东林背身拿球横敲给张瑞,张瑞拿球之后梅西附体,长驱直入一路盘过三名防守队员进入大禁区,在身体失去平衡前冷静施射,洞穿门将小门,GSF3:1!!(同时也祝贺东林喜获世纪助攻!!)

落后两球EBU仍然没有放弃,下半场进行到24分钟,EBU获得中前场定位球机会,许指导小试牛刀,精准的脚法找到埋伏在小禁区前的前锋,后者顺势一蹭,皮球直奔左侧立柱弹出,GSF门前风声鹤唳,所幸中流砥柱colin卡住身位,在失去平衡到底之前将球扫出底线,场下众人先是长舒一口气,随后齐齐拍手叫好!

反观GSF这边两球领先,阵型回收,留下安澜张瑞两人在前场轮番寻觅良机,第29分钟,安澜反越位成功,单刀面对门将,右脚推射远角,皮球稍稍偏出。

三分钟后,锡麟开出门球,安澜抢到第一点后灵巧一蹭找到埋伏在中圈的张瑞,张瑞快马加鞭单刀直入,只可惜对面门将神勇发挥将线路死死封住,最终将球没收。

最后十五分钟,EBU继续大举压上,试图通过前场定位球继续向球门施压,但是奈何GSF后防线众志成城,将两球优势死死守至终场,最终GSF在Newark Sportsfield Park以3:1的比分战胜老对手EBU,拿下了新赛季的开门红!!

撰文:英汉

veo摄影:刘喆

球队xhs:GSF足球俱乐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