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9-17 16:00 第1轮 JTU1 : 3GSF Locomotive

9月17日下午4点,GSF Locomotive迎来了湾区华人秋季联赛的第一个对手,JTU。经过90分钟的激烈鏖战,GSF Locomotive最终凭借蒋小神的梅开二度以及Kento的精彩任意球破门,3-1取得联赛开门红。

开场哨音吹响,GSF Locomotive率先进入比赛状态,前场展开高位逼抢多次抢下球权。开赛仅仅四分钟,若衡前场拦截JTU后场长传将球分给Kento,后者禁区外的一记左脚劲射导致门将脱手,杨帆机敏前插准备补射被JTU后卫拉倒,裁判判罚点球。球队主力点球手蒋小神稳稳命中,但裁判示意GSF Locomotive球员提前进入禁区要求重罚,蒋小神顶住压力再次将球打入相同角度,GSF Locomotive 1-0 。

取得领先后的GSF Locomotive并未松懈,继续凭借高位逼抢在JTU半场持续施压 ,可惜进入进攻三区后的最终一传质量欠佳。第11分钟,Kento左路连续过人后送出高质量传中,不过中路无人跟进。第25分钟,Bruce后场拦截对方直塞,Kento拿球转身送出直塞,魏一高速插上后的传中被门将挡出底线,GSF Locomotive获得角球。若衡主罚的角球准确找到禁区内的蒋小神,后者的头球顶在JTU后卫手上,裁判再次指向了点球点。蒋小神接过皮球一蹴而就完成梅开二度,将比分优势扩大为2-0 。

仅仅三分钟后,Peter前场卸下Kento长传后灵巧转身造成JTU犯规,GSF Locomotive获得前场位置极佳的任意球,Kento右脚任意球世界波直挂死角,门将鞭长莫及,GSF Locomotive 3-0 领先。

第37分钟,球队在左路打出精彩配合,Peter在禁区左侧前沿接则博直传球精彩转身后送出直塞,可惜JTU后卫赶在广涵之前将球率先解围。第40分钟,GSF Locomotive中路连续传导后,Kento在中场一脚吊射稍稍高出横梁。第43分钟,Kento右路送出精准传中,张昀前点头球稍稍偏出。随着裁判两声中场哨声,GSF Locomotive带着3-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。

下半场第48分钟,JTU前场获得禁区弧顶位置的任意球,左脚一记兜射堪堪偏出球门远端立柱,GSF Locomotive逃过一劫。第51分钟,Kento前场送出精妙直塞,汪兴插上形成单刀,可惜随后的射门稍稍高出,未能继续扩大领先优势。第60分钟,JTU再次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,这次JTU球员的任意球绕过人墙后直挂死角,JTU扳回一城,3-1 。

第68分钟,智班禁区外45度将球打到球门后点,Jack拍马赶到,可惜包抄射门高出球门。第78分钟,Kento直塞找到左路插上的Jack,Jack内切后一脚射门直奔球门左下死角,被门将用左脚堪堪挡出。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形成有威胁的射门。

最终全场比赛结束,GSF Locomotive靠着蒋小神在12码点的梅开二度以及Kento的活跃表现,以3比1的比分拿下联赛开门红。

撰文:若衡

veo摄影:李峰

球队xhs:GSF足球俱乐部